close

期待已久的產檢終於到來了...

距離上次產檢已經過了三星期,

不知寶寶有沒有乖乖的成長,

相信這都是每位媽媽擔心的事,

尤其對像我這種沒有嚴重孕吐的媽媽。

 

上次蘇院長說這次要先去二樓報到,

上網做功課以為是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結果今天是要做很仔細的超音波檢查,還不到高層次。

 

禾馨真的是很溫暖的地方,

有個別的超音波室,旁邊放著爸爸專用沙發,

輕柔的古典樂,舒服的病床,

床上還舖著很可愛的星星棉被。

 

禾馨的媽媽都可以上網存取每次診療的照片,

最近還有手機app可以即時看超音波照,候診資訊等等資料,

真的是小細節都很替準媽媽們設想,

我很開心第一胎選了禾馨Y(^_^)Y

 

先回顧一下前幾次的超音波照片,

image.jpg  

六週第一次看蘇院長門診就照到了心跳喔!

形狀就像個小水滴般。

image.jpg  

八週的時候已經可以看出個身形和頭,

心跳也保持在170以上,

這週我就拿到了媽媽手冊,

醫生一直都對我很有信心的說!!

 

八週時準媽媽我也抽了4大管血,

選擇了第一次的自費檢查項目,

以後再整理分享我整個孕期的診療。

 

12週對準媽媽們是個關鍵數字,

這週的檢查是由兩位漂亮的女醫生操刀,

兩位醫生就慢慢地滑動超音波,

跟我們講解寶寶的各個器官,

才12週就能數手腳指,心房心室 ...真的好神奇喲!

 

重點來了!!

爸爸一進來,

寶寶就翻身把他的雞雞露出來,

醫生說這太明顯了^_^

也或許這是第一胎,醫生就不太避諱。

image  

寶寶的身長。

image  

寶寶的手手。

image

寶寶的腳丫子。

image  

寶寶的耳朵。

image  

寶寶的雙手交叉。

image  

最後來張3D照說...本公子今天不想再拍了!

 

我想開這獎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公吧!

有個可以陪他打籃球的兒子,

之後嬰兒用品老公的預算就會大大提高,

那我可以住金山璽悅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 超音波 媽媽手冊
    全站熱搜

    竹子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