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趁在家休養的那段時間,

上網看了看月子中心評價,

還有考慮交通問題後,

決定在"協和婦幼醫院"和"金山璽悅"這兩家之中抉擇。

 

雖然大直公婆家對面就有"永安","薇閣"...等很近的月子中心,

但考量娘家爸媽要搭大眾運輸到大直不易,

所以大直那帶我都沒參觀。

 

我們先去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的"時尚產後護理之家"參觀,

樓下就是松青超市是很方便,

但參觀完先生覺得它的裝潢很居家,又有點年代,

所以他也不是很喜歡的離開了...

 

第2站我們去位於捷運南京東路站的"協和婦幼醫院"參觀,

因為剛裝潢過,

先生就覺得很乾淨整潔,

加上樓下就是醫院可以掛號看診,

他覺得考量價位和整體感覺評價,

算是很不錯的月子中心。

 

第3站我們去參觀傳說中"貴鬆鬆"的金山璽悅,

原本連去都有點懶得去,

因為價位真的....太高級了!!

後來就抱持著去看看台北市最高級的月子中心長怎樣的心態去了。

 

果然...

金山璽悅真的超優的!!

不論是硬體或軟體服務設備都無話可說,

如果預計有很多親友會去看寶寶的準爸媽,

選擇金山璽悅真的超有面子的!!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它每層樓都有嬰兒室,

自己的寶貝會跟媽媽住同一層,一層也只有6間房間,

所以整個環境顯得單純。

 

相較協和婦幼醫院唯一的缺點就是,

嬰兒要搭電梯上下樓,

協和婦幼醫院的嬰兒室統一在樓下,

媽媽們都住樓上,

加上整個醫院的嬰兒都住在一起,

總是風險比較大~

 

12週產檢完看到小雞雞後,

就跟先生約說這週末應該去訂月子中心了,

其實前期我也都還是處於備戰狀態。

 

兩人就如往常騎著小白一起出門,

騎了段時間覺得路程有點太久,

仔細一看!!先生是要把我載去"金山璽悅"啦~~~

我趕緊懸崖勒馬,說"我訂便宜的就好了啦>"<",

一路上抱著先生的我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

覺得很感動....

平常先生都說我太浪費,隨我在家嚷嚷...

我也常一副很想爭寵的樣子跟老公要東要西,

其實我只想證明先生願意為我多付出或關心,

就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麼幼稚,

很心疼也很感謝能有這樣的老公....

 

 

arrow
arrow

    竹子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