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洗完澡後,

都虧了捧場的鳳梨,

我又開始抓癢...orz

 

鳳梨真的是我的罩門,

懷孕前很愛吃,

懷孕後吃了很容易過敏,

還真印證了懷孕前後飲食差很多。

 

言歸正傳,

右邊腋下有一顆凸起,

我還以為是身體皮膚長痘痘就沒管它,

後來左抓抓右抓抓...突然覺得不對呀!!??

怎麼左邊也有一顆??

這...該不會是副乳吧!!??

 

這讓我聯想到媽媽腋下很大的那顆,

難道我的少女時代就到此為止了嗎??

 

我馬上請老公幫我確認,

他很冷靜的說:沒錯!!這不是痘痘。

當場我快崩潰了~~~~

 

上網查了大家的現象,

有些人6~7個月後期才會長,

我怎麼才10週就長了??

 

我媽竟然還說這是個好現象,

難道做媽媽的犧牲要那麼大嗎??

現在開始祈禱產後快消失吧!!

不然我就要去雷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乳 懷孕 痘痘
    全站熱搜

    竹子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