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開門在玄關還沒見到老公前,

總是先呼喊著"公公...公公...",

聽到我回應的他就會立刻衝向玄關張開雙臂,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來個深深的擁抱再說!!

我也總是故意的說"今天受委屈了...今天不開心..."想惹人憐惜。

 

一天過得不知怎樣的他,

晚餐時間總是喊著肚子餓肚子餓,

而我總是滔滔不絕的很想把今天一切的一切分享給他。

但不知是他上班無聊?還是不想說?

晚餐時間竟然表現出一副"我不想聽妳說話"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傷心,

難道你今天過的8小時都沒有一點點想跟我分享的嗎??

於是我就開始沉默了...

 

也想學他什麼都不說,

一眼都不看對方,

就這樣默默把貴桑桑的晚餐吃完了。

 

雖然他提出要去全聯買東西的要求,

但一路上他都自己走在前面,

完全不管我這孕婦過馬路,

就這樣整晚我都玩著ipad&看韓劇,

他也異常的不打電動,

早早的自己去洗澡,

上樓去房間睡覺了。

 

兩個人之間,

如果沒有一個人願意主動或分享,

大家都這樣過著冷冰冰的生活吧!!

 

如果沒有小孩,

我們是不是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子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